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0:01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学校在竞知楼412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资助中心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资助中心主任潘建华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建档立卡户子女在籍在校及落实资助政策情况进行核查的紧急通知》、《关于开展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本专科生和研究生资助子系统应用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对本学期期初资助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具体包括:资助工作的宣传工作、建档立卡特困家庭情况的排查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国家“三金”的评审工作、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工作、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的网上录入工作及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的数据采集工作。潘主任指出,期初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制定本学院的资助工作进度表,发放给每位辅导员、班主任。保证所有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针对不同的学院、专业特点灵活调剂资助名额。

 

 

  各二级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同志在会上交流了资助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