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赣县区顶岗支教实习动员会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4:39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香远楼微格实验室召开2017年秋季赣县区顶岗支教实习动员会,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师范教育科和实践教学管理科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指导教师及参加顶岗支教的学生参加动员会。

 

 

  会上,陈春生副校长强调,支教顶岗实习是我校积极参与建设与振兴苏区发展战略,对口支援赣县建设工作的一部分。赣县区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同学们在外实习代表了学校的形象,要虚心求教、努力学习和认真工作,展现九江学院学子的良好风采。在外实习,要注意自身安全,特别是交通安全等。最后,陈副校长预祝同学们顶岗支教实习取得圆满成功并平安返校。

 

 

  实验中心方向明主任指出,根据赣县区教育部门和支教学校的反馈,上学期参加顶岗支教实习的学生能吃苦耐劳、克服各种困难,教学质量和效果良好。希望这次参加顶岗支教实习的同学们,认真落实陈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向上一批同学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赣县区教育部门的期望,不斤斤计较,服从安排、虚心求教、踏实工作、遵规守纪、确保顶岗实习和支教任务圆满完成。

 

  教务处张伏龙副处长要求参加顶岗支教实习的同学们要认真参加岗前培训,为支教工作夯实基础;严格遵守学校实习教学管理制度,遵守支教学校的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认真完成有关实习教学教案、听课记录等实习教学资料;同时加强用火用电、饮食和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