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6:57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杨耀防,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看望一线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该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各临床教研室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会上,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祝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他表示,近年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教学管理、教书育人、医疗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倾注了大量心血,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2015年顺利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取得5年期的最好成绩,打牢了教学工作基础;2016年科研成果喜获丰收,科研能力有效提升;不久前又顺利通过了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医、教、研能力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服务患者的同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专业人才。杨副校长对该院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爱岗敬业,教师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二是要塑造良好师德,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和责任;三是要秉持匠人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专业能力,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杨副校长寄语广大教师:江山代有人才出,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不懈努力,为卫生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李苏琴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和先进集体的通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教研室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云建、王彬、吴炳东、陈绪龙、谢福生等5人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蔡锦芳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肖南、燕碧波2人获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校领导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分别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王彬和肖南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张志平院长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对校领导、部领导来院指导教学工作、慰问一线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张院长说,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近几年,我们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教学条件显著改变、教学制度不断完善、教学管理逐步加强,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得到极大提高,教学工作取得稳步提升。成绩值得肯定,尤其是我们对教学工作的一系列倾斜政策发挥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我们自己跟自己比进步很大,但我们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相对于省内外教学医院甚至是边疆的教学医院仍然存在不小的差距,需要循序渐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张院长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教学,突出教学中心地位,要让每位附属医院的职工都始终牢记,不搞教学就不叫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职责,医教相长,教学也是我们的最大优势;二是要更加严格要求,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并加大每周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制度,不断规范教学管理;三是要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教学工作做得更好,医教协同两不误,相互促进同发展,医教研齐头并进,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张南华书记对校领导予该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说,国家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杨副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育人、管理等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