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到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校区安全工作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20:55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本其到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校区安全工作,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潘建华、校区管理办、政法学院、体育学院、保卫科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毛本其副主任详细查看了校区办公室、学生公寓、多媒体教室、食堂等重要场所用电安全及防火措施。在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和学生公寓毛主任仔细检查了每一处用电情况,提醒师生注意用电安全,离开办公室及宿舍时要及时关闭电源,对电热水器和洗衣房要重点防范,防止高压及线路破损漏电发生。每到一处,毛主任都会详细查看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及保质情况。在学校食堂,毛主任详细检查了食品出入库记录,详细询问了食品来源,要求食堂一定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用餐安全。检查结束后,毛主任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校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校区安全设备演练,及时检查线路老化及消防设施质量,做好校区内部及周边的防火防盗工作,全力确保平安和谐校园。

 

 

  校区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要相互配合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