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校医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0:05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医院的工作,杨耀防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医院贾宗林院长主持。

 

 

  杨耀防副校长首先肯定了校医院环境改善、服务态度、医疗质量、健康教育和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工作,指出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精神面貌良好,医院各项医疗服务工作有序推进。也希望在切实保障学校全体师生医疗保健服务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他强调,全体医护人员要高度重视医疗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迎新和学生体检等工作中去,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稳步推进校医院各项工作。

 

 

  贾宗林院长详细传达了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总结了校医院暑期的工作,对校医院暑假期间广大职工尽职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对校医院新学期门诊医疗、新生报到、军训、体检、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校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学期部门的工作安排,副院长江满珍、钟志刚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也做了详细的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