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会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1:14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会,副校长纪岗昌出席,人文社科相关学院、科研机构的部分教师、博士代表参会,会议由科研处长王侃民主持。

 

 

  纪岗昌副校长指出,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对于一个学校文化的形成,对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都可以发挥积极的作用。希望我校全体人文社科类教师能一如既往的认真做科研,积极参加本学科的学术会议,坚持不懈地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开展学术交流,不断凝练和把握学术问题,提高学术水平。同时,要求我校入选各类国家、省级专家库的专家,积极参评各类高层次科研项目和奖励,在拓展自身学术视野的同时,也提升我校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王侃民对学校去年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2016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文科学院和文科类教师的共同努力,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在项目、获奖、论文论著、应用对策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学科特色不明显,团队建设组织化程度不高,高层次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不多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王处长建议各学院要通过凝练方向来打造特色化的研究团队,通过重点扶持来提升学校在高级别项目方面的竞争力,通过交叉融合来充分放大学科的集聚效应等一系列举措,希望让九江学院的人文社科提高水平、彰显特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