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浔东、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浔东校区、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16:43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查振华副校长在学生处、保卫处、宿管中心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先后到浔东和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浔东校区管理办、八里湖校区管理办、体育学院、政法学院领导陪同检查。

 

 

 

  在浔东校区,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向查副校长简要汇报了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查副校长对迎新准备工作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要求浔东校区要全力做好学期初老生返校和迎新的各项工作。在实验楼,查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危化品的存放和管理,要求相关学院部门要切实按照危化品管理条例规范管理。

 

 

 

  在八里湖校区,八里湖校区管理办、体育学院、政法学院主要负责人先后向查副校长汇报了暑假期间所做工作及新学期准备工作。查振华副校长在先后查看了校区学生公寓、迎新大厅、保卫科监控室等场所后指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要从细节入手,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区环境,全面做好新生迎新工作,全心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开个好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