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暑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17:01浏览次数:

  8月17日至22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庐山实习培训中心举行了暑期培训班。培训班期间,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及班主任培训会。校长刘晓东莅会指导,并作了讲话。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优秀教师及教师代表等4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8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会议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和内涵,研讨了迎评促建的具体措施。随后就9月份即将参加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3个本科专业材料准备进行了最后的研讨。各专业负责人对照2017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与评定标准,分别对评估材料收集与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参会领导对材料准备不完善的地方提出建议,并布置相关人员配合完善。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学院于8月19日召开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松志院长指出,班主任工作是确保校友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做好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二是要加大时间投入,确保班主任工作的有效开展,三是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维护好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黄伟书记对一年来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高度评价,肯定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这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全体班主任们砥砺前行,继续做好本质工作,用爱心、耐心、恒心做好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

 

  会上,优秀班主任代表冯安峰老师、辅导员高艳老师分别做了主题经验交流,学生科张建星就近期的学生工作做了布置。

 

  8月20日,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和全体参培人员参加学习会。

 

  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讲话”、“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学习过后,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系列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在新形势下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8月20日,校长刘晓东出席了培训活动,并与所有参培人员亲切座谈。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政治安全,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思想意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良好的环境。第二,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争先创优,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第三,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凝练学科和专业特色,搞好实验室工作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接地气,加大服务地方力度、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