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本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6日 17:14浏览次数:

  今年暑期,我校招生与就业处按照学校“圆满完成招生任务,努力提高考生质量和报到率”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招生工作。

 

  随着山西省本科录取工作的结束,九江学院2017年本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计录取考生5286名(不含专升本计划255名),其中普通文理类4439名,艺术类737名,体育类110名,本科招生计划全额完成。

 

  

  在录取工作实施过程中,学校始终按照规定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在允许考生退档的省份,对于未能满足专业但是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本着对考生和学校负责的态度,一一打电话确认了考生来我校读书的意愿。为了更好地满足考生的志愿,在录取过程中,在保证各学院均衡、科学发展的前提下,根据考生填报专业志愿的情况,对专业招生计划数进行了微调。

 

  我校今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得益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学校上下关心关注招生工作,为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提振士气。从招生计划制定、调整到落地,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员工都对招生工作高度关注,深切关心。刘晓东校长、夏启国副校长代表师生员工专程看望了暑期还奋战在招生工作一线的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学校的招生工作,招生周期长要有打好“拉锯战”的准备,江西计划多就要集中火力打好“歼灭战”,并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保证健康的身体。学校后勤饮服务中心还为大家准备了冰绿豆汤和西瓜。领导的关心,师生的关注,给招生工作人员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

 

  二是学校社会声誉日益提高,社会各方面对学校认可度增强,为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凝人气。在外省招生省份中,有相当一部分的省份,我校的本科录取最低分高出当地二本录取分数线20-40分左右,在有些省份我校录取的部分考生的分数达到或超过了当地一本分数线。在江西的本科招生中,我校普通类文史首次投档线为497分,理工投档线为459分,在省内新建地方本科院校中,投档线位居前列,说明生源稳定且极其充足,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三是招生工作人员无私奉献,众志成城,为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树正气。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始终以“熟知政策,坚持原则,热情周到,善谋实干”为工作标准,从招生录取一开始,全体招生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假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工作中始终严格标准,严守纪律,规范化实施招生录取工作,耐心、细心、精心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目前,我校专科招生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按照学校的要求,高效、细致、规范地完成专科招生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