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奖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8:08浏览次数:

  7月14-16日,首届全国医学检验教育信息化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研讨会暨首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奖赛”在广州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胡志坚副院长、技能中心韩峰主任、检验科欧阳良良老师代表我校带队参加,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14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班学生夏婷、母会铃参加比赛,分别获得二等奖、优胜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主办,南方医学大学承办。参加大赛的有温州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贵州医科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等50余所高校。

 

 

  此次比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由检验专业负责人胡志坚副院长亲自负责,通过组织校内形态读片大赛选拔参赛选手,并选派多名骨干教师为学生进行1个月的集训,内容涵盖外周血细胞、骨髓细胞、尿液有形成分及寄生虫、病原微生物等内容。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夏婷、母会铃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与实践能力,通过本次比赛,也彰显了我校医学检验专业教学团队多年来注重教学方法、不断进行教学改革的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