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在沪赣籍医疗专家回乡义诊大型公益活动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隆重举行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9:38浏览次数:

  “心连心·故乡情”,7月1日,纪念建党96周年在沪赣籍医疗专家回乡义诊大型公益活动,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隆重举行。九江市副市长李军、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专家代表李锋、九江驻沪办主任程厚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等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卫计委副主任陈玲珠主持。

 

 

 

 

  当天上午,大雨如注,但闻讯前来候诊的市民却早早地挤满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门诊大厅。启动仪式结束后,由16位在沪的赣籍医学精英组成的专家团队,分别坐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各专家诊室,免费为前来就诊的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16位义诊专家诊疗范围涵盖了血液科、妇科、肝胆外科、肾内科、肿瘤科、急诊科(危重病)、耳鼻喉科、神经内科、肛肠外科、皮肤科、烧伤整形外科、消化外科、骨伤科、肿瘤科等专业,免费接诊患者共360余人次。

 

 

 

 

 

  下午,在九楼会议室,由胡志坚副院长主持,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普外科陈炳官博士、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何育生副教授、上海市皮肤病医院皮肤病理科主任刘业强博士,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师和规培医生分别进行了《肿瘤免疫治疗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卒中救治 重在理念》、《浅谈医务人员的职业化素养》的主题讲座。

 

 

 

 

  与此同时,其他专家分别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口科室,进行查房指导和学术交流,对提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人员的医疗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义诊和学术讲座间隙,专家一行还在张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住院部、放射科、妇科病区、休闲吧等处,他们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医院管理和软、硬件建设,尤其是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称赞有加。

 

 

 

 

  张志平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来自上海的赣籍专家,都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一流的医疗水平,都是业内权威,他们到附院为广大市民免费坐诊、查房、举办学术讲座,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顶尖的医疗服务,这无疑是广大市民的福音;同时专家们把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最新的技术带来给我们,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为重要的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以此活动为契机,将与专家建立紧密联系和长效机制,方便浔城患者享受高水准的诊疗服务。

 

 

 

 

  此次公益活动由江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江西省卫生计生委、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和江西省扶贫和移民办主办,由九江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九江市卫计委、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九江工作委员会、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健康医疗工作委员会九江分会、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共同承办。

 

 

 

  义诊医师都是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医疗健康工作委员会专家,分别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复旦大学红房子医院、上海东方医院国际医疗中心、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同济大学同济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龙华医院、上海市皮肤病医院、上海俏佳人医疗美容医院、上海松江人民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中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