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大鹏、古道、晓云、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6:27浏览次数: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6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分别带领校内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带着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的关心和问候。

 

 

  校党委书记赵伟来到浔东校区,亲切看望了83岁的老党员袁隆楷老师。副校长查振华、党办主任刘遵海、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燕红波随同看望。

 

  见面伊始,赵伟紧紧握着袁老师的双手,回忆起当年袁老师上课的情景。袁老师告诉赵伟一行,他每天都定时浏览校园网新闻,看到新班子为学校建设发力,感到非常高兴。赵伟说,来学校工作即将满月,深感责任重大。我们来到这个岗位上,就要有担当意识,这点请老同志放心。学校现在正在爬坡过坎,我们要勇往直前。学校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是硕士点申报,尽管有很多困难,但是必须全校同心、凝神聚力、奋然前行。申报硕士点,对学校层次的整体提升、对高学历教师队伍的培养、对学生培养目标的拓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赵伟请袁老师和浔东老同志支部负责人转达他对全校老党员的问候。他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为学校的继续发展再做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先后走访慰问了文传学院李立广老师和退休党员姜常春同志,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组织人事部正处组织员魏松、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管理科科长卢小澍随同看望。

 

 

  在困难党员教师文传学院李立广老师家里,刘校长详细了解了李老师的情况,对李老师在家庭存在困难的情况下,仍坚持高质量地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业非常感动,他鼓励李老师能尽快完成博士学业,积极面对目前在生活、工作以及学习中的困难,他还希望文传学院给予李老师更多的关怀。

 

 

  在退休党员姜常春家里,姜常春对刘校长在百忙之中还心系老同志表示感谢。刘晓东向他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并祝愿他健康如意。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电子学院院长高小英、党委书记孙小明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教工宿舍和市中医院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家庭困难党员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吴华杰老师家中,魏立平副书记和吴老师平坐在床头,唠起家常,询问起家庭生活和工作收入情况,鼓励他目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共产党员本色,要求随行的学院负责人要关心吴老师的生活情况,解决他的实际问题。

 

 

  在市中医院康复中心,魏立平副书记看望了因病住院的退休党员吴少华老师,详细询问了吴老师的身体和治疗情况,当得知吴老师病情稳定,状况正在好转时,魏立平副书记很欣慰,他嘱咐陪同人员要关心退休教师和老党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他们办实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既是学校纪念建党96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入推进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