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教育代表团访问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16:32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由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率领的九江学院教育代表团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访问团成员有九江学院旅游学院院长李松志、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朱全国和国际合作交流处施密特。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克洛媞达(Khlot Thyda)院士、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热情接待了魏立平副书记一行。

 

 

克洛媞达院士会见魏立平副书记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克洛媞达(Khlot Thyda)院士在王家研究院会议厅与魏立平副书记亲切会谈。克洛媞达院士对魏立平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感谢九江学院对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她说,九江学院是孔子学院的合作单位,我们就像走亲戚一样,来往频繁,不断交流。魏立平副书记表示,九江学院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是合作院校,更是好朋友,我们双方有信心把孔子学院办得更好,使之成为中柬人文交流的平台。

 

 

克洛媞达院士与魏立平副书记互赠纪念品

 

  随后,九江学院教育代表团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谢莫尼勒院长和夏修龙院长热情接待了魏立平副书记一行,双方在会议厅进行了友好地会谈。夏修龙院长向魏立平副书记汇报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学情况、文化活动等。并提出孔子学院在师资、教材编写、教学设施、职业技术培训等方面需要得到进一步支持。

 

 

孔子学院会议厅会谈

 

  魏立平副书记对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百闻不如一见,孔子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在8年时间里,从起步到发展,孔子学院已经进入提升阶段,非常值得肯定和赞扬。为了进一步促进中柬交流,九江学院成立了柬埔寨研究中心,刘晓东校长担任中心主任,学校将继续支持孔子学院发展,使之上一个新的台阶。

 

 

合影

 

  最后,魏立平副书记参观了孔子学院,他来到汉语教师志愿者们的办公室,问寒问暖,关心问他们工作生活怎么样,是不是能够适应,有什么困难,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郑铭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