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先锋软件学院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10:59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江西先锋软件学院董事长周晓东、校长陈绵水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杨耀防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江西先锋软件学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白案配送中心、学生四食堂、三食堂、净菜配送中心和米饭生产中心等处,实地考察仓储系统、明厨亮灶系统、自动化生产线等自动化智能设施设备。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在校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江西先锋软件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分别从后勤简介、后勤发展现状等方面向来宾做了工作介绍。

 

 

  周晓东在讲话中表达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希望双方能够就后勤管理工作多沟通多交流,分享先进的后勤管理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还展开了具体的对口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