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周美祥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

作者:陈玉敏/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6:29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周美祥到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校党委书记赵伟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委主任委员韩丰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卫宁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委委员等一行12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周美祥一行分别参观了九江升阳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九江馨玫影视科技有限公司、九江乐智高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葫芦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九江盛途表面工程有限公司、九江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博远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在调研过程中和老师、学生及公司员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分别询问了公司的运转、效益、员工来源、科研成果等情况以及公司面临的实际困难等。

 

 

 

 

  周美祥指出,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大学科技园既是教师科研、实践教学的平台,也是学生参与科学研究、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学校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的力度,把学校大学科技园打造成江西省高校大学科技示范园。要加大科技成果转化,为九江区域性经济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