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先进基层党委民主推荐会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22:09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先进基层党委民主推荐会,在家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陶春元、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出席推荐会,副校长查振华主持推荐会。各机关处室、二级学院、后勤党政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推荐会。

 

 

 

 

 

  受校党委书记赵伟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推荐会上讲话。魏立平指出,开展年度基层党委工作汇报测评会,是我校党委近年来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做法,应当在坚持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形成制度,发挥“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导向作用;这次民主推荐会,是对我校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集中展示和集体检阅,各基层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讲出了成绩、展示了亮点、查找了问题,是一次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契机;在各基层党委的汇报过程中,也存在部分缺点。

 

 

  魏立平强调,过去的一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以省委巡视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基层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全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有了新的提升,主要表现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基层党委换届、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注重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合、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载体等方面,还注重做好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群团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校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着一些共性问题,主要包括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意识有待增强、基层党委政治核心作用需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不够明显等方面。

 

 

 

 

  魏立平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使用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抓住重点、打造亮点,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从“全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推动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魏立平最后强调,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查振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党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明确任务,制定措施,落实责任。

 

 

 

 

 

 

  民主推荐会上,经管学院等我校二十个教学单位和后勤管理处的基层党委依次汇报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一年来,各基层党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抓党建、谋发展、促和谐,各项工作有载体、有亮点、有成效,展现了基层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鲜明态度,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

 

 

 

 

 

  各基层党委汇报后,与会人员根据参照考评标准,填写了测评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