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庐山培训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8:34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我校在庐山邮电疗养院举行庐山培训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陈春生、杨耀防,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寿,校工会、实验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庐山邮电疗养院院长张吉祥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在热烈的掌声中,陈春生副校长和张国寿副总经理共同为九江学院庐山培训实习基地揭牌。

 

 

 

  杨耀防副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他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实践教学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更是校企合作的切入点。九江学院与庐山邮电疗养院的合作也是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的一项重要举措。校企合作联盟的建立必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团结协作,加强沟通,相互支持,把九江学院庐山培训实习基地建设好,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安全、舒适、满意的师生实习培训之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的。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在庐山邮电疗养院张吉祥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学生实训期间的住所和餐厅。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在庐山培训实习基地会议室举行座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