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政协视察组莅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视察调研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7:08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省政协秘书长肖为群率市政协、市委编办、市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卫计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物价局、医保局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全面两孩’政策后,九江市产科儿科医疗资源紧缺问题”进行专题视察。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李春平副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刘晓平副院长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张院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产科、儿科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改善产科、儿科医疗保障能力的意见建议,了解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产科和儿科的医疗资源情况、医护人员配备、人才引进、进修培训、职称评定、业务收入、绩效考核及工资薪酬、医保报销比例等情况,并重点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产科、儿科、妇科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视察组一行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自“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以来,产科、儿科及相关科室的能力建设、人才建设、信息化建设、医疗质量、医疗安全、优质服务、就医流程、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发展理念提出赞扬,要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充分发挥三甲综合型教学医院的优势,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拓展服务范围,明确责任,加大宣传,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在实地视察中,视察组领导还亲切慰问了产科、儿科医护人员以及住院产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