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柬埔寨总理府官员莅临柬埔寨孔子学院访问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1日 11:42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柬埔寨总理府副首相助理杜西那(TUY SINA)一行莅临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和院长助理陈晶雯热情接待了柬埔寨总理府副首相助理一行,双方在孔子学院茶文化中心举行茶话会。

 

 

  会议伊始,谢莫尼勒院长代表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向总理府副首相助理杜西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各位官员播放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大楼的发展视频,并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位官员在观看完视频和听完谢莫尼勒院长的讲解后,对柬埔寨孔子学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谢邀请各位官员一同观看了解、体验中国茶文化。

 

  总理府副首相助理杜西那表示,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所做的工作是为柬埔寨人民谋福利、求发展的工作,这让更多的柬埔寨人民进一步了解并体验到了中国文化。衷心祝愿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越办越好。

 

  柬埔寨总理府官员汉语班是时任柬埔寨副总理索安提议开办的,于2013年1月正式开班,旨在为柬埔寨总理府培养出更多的高端汉语人才,为中柬两国领导层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便利。总理府官员汉语班学员均为总理、副总理办公室官员组成,大部分官员从中国留学归来。自柬埔寨总理府官员汉语班开班以来,总理府官员学员多次到访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交流与体验中国文化。(汤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