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赵伟、刘晓东致信祝贺余敬谋科研团队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作者:党委书记:赵 伟 校 长:刘晓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3:04浏览次数:

  日前,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致信祝贺我校余敬谋科研团队获江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贺信全文如下:

 

余敬谋、车向新、李卫东、谢鑫科研团队:

  欣闻你们合作共同完成的《恶性肿瘤细胞双重靶向两亲性载药系统的构建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获江西省政府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表彰,这是学校自2014年以来再次获此殊荣。你们的辛勤劳动为学校带来了荣誉。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你们及科研团队全体成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你们的研究首次成功构建纳米级恶性肿瘤细胞双重靶向两亲性载药系统,创建的逐级递进双重靶向作用理论得到实物证实,丰富了载体构建理论,同时优化了载体制备工艺,为载体的实际应用奠定了良好理论及工艺基础,构建的载药系统具备原始与集成创新相结合的特征。

 

  当前,学校“双一流”项目建设和硕士点申报工作正在全面启动,并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你们勇担重任、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是全校师生员工学习的榜样。希望你们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潜心科研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打造高端学术团队,为学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争得九江学院应有地位贡献更多的聪明才智,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赵  伟

                                    校    长:刘晓东

                                      2017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