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舞蹈专业举行专场毕业晚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1:26浏览次数:

  6月5日晚,艺术学院2017届舞蹈专业毕业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党院办主任刘遵海的陪同下和艺术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晚会开始前,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发表毕业寄语。

 

 

 

  晚会经由学生半年的辛苦努力,共计时长一小时三十分钟,11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形式新颖,表演过程中,每个节目都得到了大家的掌声,舞蹈《集训》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展现了舞蹈专业学生的能力素养。

 

 


 

  《采薇》的翘秀折腰给观众美的享受。三个民族舞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维族、蒙族,傣族——《彩云之南》更是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现代舞打破了以往的模式,加入了即兴,与观众的互动,更使整场晚会活泼有趣。最后的群舞《向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怀念,以及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不舍,让毕业生只恨时光匆匆。结尾把晚会的气氛推入高潮,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祝福下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结束后,赵书记上台对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和师生们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给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促进师生交流,还展现了学生们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