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4日 05:52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识,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和就业。经过两个多月来各二级学院的慎重选拔,6月3日,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厚德楼举行。

 

 

 

  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王万山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招就处、团委、毕业生交流办公室、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评委和部分参赛队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招就处肖国丰处长主持开幕式。

 

 

 

  王万山指出,中国经济进入了“服务+信息+智能”的新常态,国内现在有成长的企业很多都是从学习美国互联网企业开始的。在硅谷每年都有大量新企业创建,硅谷当前的大型互联网公司也有意识地积极投资到初创企业。

 

 

  王万山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此项比赛,希望我校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能在“初创”和“成长”两方面取得突破;希望评委们本着公正公平、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评选;希望各支团队能认真听取评委意见和建议,在参加全省比赛时能取得好成绩。

 

 

  开幕式上,校团委闫来英书记介绍了参评作品、赛制流程、决赛组织、评审程序和奖项设置等本次大赛的筹备情况。

 

 

 

  广州有米科技有限公司顾剑经理作为评委代表在发言时表示,评委们将以“客观、公平、公正”为原则,圆满完成评审任务。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上海、广西、浙江、广东、贵州、江西等地的15位专家评委召开了评委会议,确定了评审程序、打分原则、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

 

 

 

 

 

 

  随后,进入决赛的90件作品分成三个组进行终审。据了解,本次大赛从3月20日开始以来,共收到19个二级学院的694件作品,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和校级决赛,将产生金奖5件,银奖10件,铜奖20件,同时还设有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