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5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陈玉敏/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4:31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5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主持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陈春生、陶春元、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和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校长刘晓东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我们在这里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辅导报告,是为了进一步领会和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和江西省《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刘校长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学校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每年要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评估总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为推动我校又好又快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学习会上,省委党校黄德锋博士为大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辅导报告。黄博士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和江西省《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二是深刻领会江西省委召开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三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几点做法;四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几点体会。黄博士指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不断把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张晓明宣读我省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的通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