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濂溪区领导走访慰问杨叔子院士工作站科研团队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5:15浏览次数: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4日,濂溪区区委书记柯尊玉、副书记周小琳、区人大主任王正发等一行5人走访慰问我校杨叔子院士工作站科研团队。夏启国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党院办主任刘遵海、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科研处副处长宋士华陪同走访。

 

 

  参观院士工作站后,在机械实验楼401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德勤院长主持,机材学院部分院领导、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夏启国副校长在讲话中说,九江学院坐落在美丽的濂溪区,承担着为地方输送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一个国家地区经济的进步,科技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夏启国副校长要求院士工作站发挥高端人才队伍优势,积极参与濂溪区科技成果转化、生态新城建设。

 

 

  濂溪区柯尊玉书记首先向院士工作站科研团队的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介绍了濂溪区的情况,他表示濂溪区经济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濂溪区将为科技工作者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九江学院的科技工作者能够积极参与其中。

 

 

  会上,机材学院王英惠副院长汇报了杨叔子院士工作站情况,自工作站成立以来,团队成员辛勤工作,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科研成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较好的努力,她表示在省市区领导和学校的支持下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