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对外宣传主题突出效果好

作者:宣 文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6:36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党委宣传部围绕学校工作重心及特色、亮点,不断加强与各级各类媒体的沟通联系,组织策划“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高校精准扶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等新闻宣传专题,精心打造稿件质量,以保持我校整体、持续的对外形象宣传,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学校在全国、省、市近百家新闻媒体刊发(播出)展示我校整体形象、人物典型和重大成绩、新鲜经验的新闻稿件。其中,有较大影响的新闻有:中央电视台《远方的家——中柬文化使者——孔子学院》、《“一带一路”摄制组走进柬王家孔子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九江学院师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讲话》;中国教育报刊发《九江学院校友企业提供近万就业岗位》;江西日报刊发《九江学院积极传承发展传统文化》、《九江学院奋力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九江学院以校园为优秀传统文化载体创新思政工作》、《九江学院设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奖”》等。人民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凤凰网、江西卫视、江西教育电视台、中国江西网、江西教育网、九江日报、九江新闻网等相继刊发《九江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九江学院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机制》、《九江学院积极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省委调整充实九江学院领导班子》、《以改革创新精神让思想政治工作活起来》、《九江学院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努力营造清洁卫生校园》、《九江学院扎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九江学院奋力开创建设“美丽江西”高校样板新局面》、《九江学院研究部署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九江学院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九江学院精准扶贫思路新措施实效果好》、《九江学院省级教学成果再创新绩》、《树立全员育人工作体系落实立德树人工作任务》和《九江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

 

  此外,党委宣传部积极拓展对外宣传平台,充分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广、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截止5月23日,我校官方微博推出原创作品794篇,粉丝数22836,热门微博阅读量12.8万,超级话题#九江学院#阅读量1326.9万人次,先后名列新浪微博教育榜、校园榜榜首。官方微信推出原创作品136篇,WCI指数保持500以上,热门阅读量超5000,原创校庆H5作品阅读量超11万,截止目前官方微信自然粉丝数1830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