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学会参会人员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15:17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参加江西省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学会2017年年会的代表来我校进行参观交流。夏启国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各高校同仁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家来到学校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安全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希望各校把本校的好的做法传授给大家,以共同推动校园的安保工作。

 

 

  保卫处张晓明处长主持座谈会,向高校的各位同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安全工作的运行情况。

 

 

 

  参观交流期间,各位同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区、教学区、学生食堂、图书馆以及保卫处监控室等处进行考察,针对宿舍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校园秩序管理等与我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