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政法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政法学院教研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21:42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政法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院长詹建志、副院长宛锦春和曹钟安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会。

 

 

  会上,詹建志院长就政法学院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汇报。第一,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总体部署,学院已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总动员,并根据工作特点进行具体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迎评促建工作全面展开;第二,学院知识产权本科专业获批2016新增本科专业,为将知识产权专业打造成富有专业特色、符合时代要求的新增专业,学院对专业建设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知识产权教研室,开展广泛调研,制定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方案,为2017年秋季招生做好全面准备工作;第三,学院充分发挥法学学科优势,积极与地方单位合作,实践教学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成功与惟民律师事务所签约合作项目“疑难案件理论与实务研究中心”,具体工作由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主持开展,为政法学院获取横向研究经费十五万元;多角度参与九江市人大地方立法工作,为进一步与九江市人大开展广泛立法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高翔书记就政法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工作向魏书记进行汇报。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维护学院稳定,政法学院克服地处八里湖校区的实际工作困难,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为重点,明确安全职责,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学院安全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签订安全责任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政法学院安全无事故。政法学院作为生源较少学院,突破瓶颈获批九江学院五四红旗团委,以实绩彰显政法学院学生工作扎实有成效。

 

 

  魏副书记说,政法学院一方面成功利用学科优势,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也面临机遇与挑战。希望政法学院戒骄戒躁,继续扎实开展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争当学校乃至九江地方政府的专业智库。另一方面希望政法学院党委继续和谐、团结党委的优良传统和特有的政治优势,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学院各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在宛锦春副院长的陪同下,魏立平副书记听取了黄国红老师讲授的《管理心理学》课程。课后,魏副书记对黄国红老师的授课给予高度认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