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思政课创新工作调研

作者:陈玉敏/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5:01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创新工作。5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副部长何桂林的陪同下来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思政课创新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调研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副院长郑晓东以及教授、博士和各科室负责人。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主持。

 

 

  魏副书记在调研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今天我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特别要听取在座各位专家对《九江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奖评选表彰办法》的意见和建议。魏副书记强调说,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也召开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我们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创新理念,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推进,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水平。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不断研究和提升思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实践教学,做好顶层设计,以红色文化、党史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贯穿教育教学始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针对思政课创新工作的路径,并从三个方面对思想课创新的主要做法作了详尽的介绍。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教师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科研、学术活动、思政课教学的难点与热点、创新的可操作性、思政课的实效性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特别是对《九江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奖评选表彰办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