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张胜强/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09:48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团95周年,表彰2016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5月4日下午,学校举行建团95周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东出席大会,向全校青年朋友们致以青年节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全校广大青年朋友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勇敢地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国梦挥洒青春光芒。

 

 

  刘晓东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一年来,学校团学组织始终秉承“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构建“三全”育人模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先后获得全国三下乡优秀单位、全国活力团支部、全省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全省雷锋班、抗洪青年突击队等多个团员先锋队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挑战杯”等重要赛事中也捷报频传,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广泛赞誉。

 

  刘晓东向全校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拥有远大理想,不忘初心。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跟党走的初心,要树立远大理想,胸怀大志;要客服浮躁之气,静下心来多度经典。毕业后为祖国和人民施展自己的才华,通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要做到勤于思考,开拓创新。大家要抓住青年这个关键时期,把学习同思考、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对新事物的敏锐,既要有互联网+的创新思维,也要有接地气的积极实践,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探索真理,勇于开拓实践;三、要竭诚服务青年,立德树人。团学干部要不忘初心,坚持向实践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更高的政治修养、更好的业务能力投身于团学工作的光辉事业中,书写属于青春的灿烂篇章。

 

  刘晓东殷切希望广大青年朋友高举团旗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宣读了《关于表彰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

 

 

 

  刘晓东为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土建学院B1664班团支部颁发了证书。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刘晓东、魏立平、王万山,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为获得学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证书。

 

 

 

 

 

 

 

 

 

  五四红旗团委代表、土建学院团委书记任丹阳,文明班级代表、机材学院A1412班罗明辉,优秀团干代表、化环学院团委书记刘小风,三好学生代表、会计学院B1527班周莹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和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