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服务技能大赛顺利开幕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14:5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两学一做”与立足岗位、服务师生紧密结合,加强后勤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增进师生员工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满意度。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开展服务技能竞赛月活动,共有192人次报名参加12个项目的比赛。

 

 

 

  4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濂溪宾馆一楼大厅举行首届服务技能大赛开幕仪式,杨耀防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主持,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部分参赛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杨耀防副校长在开幕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各参赛人员能够通过此次比赛,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提高水平,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充分展示后勤职工的责任担当和实干风采。随后,杨副校长宣布后勤管理处首届服务技能大赛开幕,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各项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代表后勤管理处党委致辞。她表示,本次竞赛月活动的宗旨和目的在于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职业自豪感。通过服务技能竞赛活动形成互帮互学、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提高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的能力,提高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希望参赛人员在比赛中既要发挥最佳水平,更要注重团结协作,分享经验,充分展示良好的职业素养。

 

 

 

  开幕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始了中式铺床、中餐正餐摆台比赛。根据抽签情况,参赛选手按照出场顺序进行表演,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根据评审办法最终决出每项赛事的前三名。杨副校长和后勤班子成员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