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5:04浏览次数:

  4月15—16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举行。我校作为九江市考点之一共设考场49个,考生691人,总计1385科次。

 

 

 

  对此次国家级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副校长夏启国亲自担任主考,继教院院长张外加、副院长叶剑华任副主考,抽调一批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参加监考。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继教院精心组织,严明纪律。考前召开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会,传达省市自考办关于做好本次考试的精神,对做好本职监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由于全体监考老师忠于职守、认真负责、考务人员合理安排、周到服务,加之教务处、化工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因而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组考任务。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巡视组来我校督导,九江市教育局局长熊颖、副局长李瑞东在市高招办肖斌主任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检查指导自学考试工作,九江市兄弟院校交叉巡视员全程参与督查,他们对我院自考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次自学考试将于2017年10月举行,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下旬,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jxjy.jju.edu.cn。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