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一行考察杭州、义乌校友企业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09:52浏览次数:

  4月13日至15日,刘晓东校长、夏启国副校长一行马不停蹄地奔波在杭州、义乌的校友企业之间,走访校友,考察校友创办的企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毕业生交流办公室主任潘旭华、综合科科长黄怡旋随同。

 

 

 

  在杭州走访考察期间,刘晓东校长考察了校友唐正荣创办的葫芦娃集团总部、我校创业导师姜洪峰创办的杰夫电商集团。刘晓东校长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人才储备与建设、发展战略、文化建设等有关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与员工亲切交流,耐心询问。

 

 

 

  在企业组织的企业高管和我校校友参加的座谈会上,刘晓东校长带去了母校的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当前学校面临的主要形势、发展任务;对企业产品和核心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企业的发展方向、管理方式、文化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夏启国副校长结合自己长期从事经济工作的经历,对如何加强企业管理和如何做大做强企业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在义乌走访考察期间,刘晓东校长一行在闻讯赶来的20余名校友的陪同下,考察了校友刘鹏飞创办的飞天麦光光集团、刘伯创办的义乌如燕贸易有限公司、何乐创办的鸿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及驻义乌国际商贸城的我校校友创办的金华微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义乌客道工艺品厂、薇思家居生活馆等企业。在走访察看中,刘校长不时驻足细细察看,饶有兴致地与校友企负责人和员工攀谈,询问企业产品和经营状况,刘校长风趣幽默的谈吐和广博的知识让在场的校友无不折服,随行的校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鸿博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举行的义乌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发言踊跃,纷纷向母校领导汇报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心得,衷心感谢母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母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帮助。刘晓东校长在听完校友们的汇报后,作了总结发言。刘晓东校长指出,九江学院近年来的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国各地众多校友的创业故事广为流传,义乌校友创业现象更是人人皆知,已引起各界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他对此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广大校友要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合作共赢,他衷心地祝福广大校友在创业的历程中,能够抓住当前“双创”的良好环境,发挥自身优势和智慧,取得更大的成绩。他表示,母校永远关注校友的进步和成长,愿意为校友提供更大的帮助,校友们的企业做大做强,就是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支持。他诚挚邀请校友们积极参与到母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中来,参与到母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中来,并热忱的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夏启国副校长在讲话时要求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一定要倾心为校友提供服务,协调、发动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密切保持和校友的沟通联系,利用母校人才、技术优势,共同为校友解决相关问题,做好校友的坚强后盾,广大校友也必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力量反馈回报母校。

 

 

  此次走访考察,密切了学校和校友的联系,增进了学校和校友的了解,对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