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参加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5日 17:10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江西省高校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正式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同志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化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学悟透重要讲话原文和相关文件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自觉运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提升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中央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要求与江西高校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落细落小落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全面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思路与举措,研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推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始终坚持把加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与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坚持理论学习在先、领会精神在先、观念转变在先,继去年分别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江西省高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重点学科建设等3期高校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后,这次又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举办为期7天的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党委书记或分管思政工作校领导及委厅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中国科学院院士潘际銮、江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周金堂出席开班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