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出席2017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20:49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我校“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2017年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材实验楼206举行。王万山副校长出席仪式并讲话。学工部(处)、团委负责人、班级辅导员、全体学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主持。

 

 

    王万山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指出此次培训班的核心内容为喜迎十九大,深入推进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激发成长成才动力,更好地全面成长成才。他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和“学生干部的历史使命”等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学生进一步增强专业素质、身体素质、综合素质,切实提升服务社会的本领。他要求学员们延续历届大骨班的光荣传统,多学习、多总结、多交流、多阅读,多培养兴趣爱好,明确成才目标。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和榜样力量,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当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就2017年学生骨干培训班作了具体安排。学员代表文传学院张静作了表态性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学院教师赵文博士作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据悉,九江学院“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主要招生对象为为校院两级团学骨干以及在理论学习、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志愿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每年举办一期,时间半年,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培养方式,对学员进行一系列全方位、多层次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