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柬文版展销月启动仪式在暹粒举行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2:44浏览次数:

  4月11日,由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外文出版社、新知金边华文书局、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承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柬文版展销月启动仪式在暹粒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暹粒省副省长金财恒(H.E.KIM Chhaihieng)、中国外文局局长张福海、中宣部国际联络局副局长陈遥、国际传播局副局长管萍、外文出版社社长徐步及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谢莫尼勒(H.E. CHEA Munyrith)、新知集团董事长李勇和金边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全彦钢出席活动,柬埔寨孔子学院暹粒吴哥高中孔子课堂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暹粒省副省长金财恒代表暹粒省政府对蒋建国部长一行访问暹粒省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赞扬了柬中两国“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的关系,对中国政府与人民对柬埔寨的真诚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在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柬文版一书时,金财恒副省长说,我早就听说习近平主席的这本书了,今天终于有柬文版了,一定好好拜读。孔子学院作为柬中友好交流的重要桥梁纽带,为此书的编译出版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孔子学院今后能多翻译一些中国领导人的重要治国理政书籍,供柬埔寨官员、学生学习和交流。

 

 

金财恒副省长致辞

  中国外文局局长张福海在致辞中说,举办展销月活动的目的在于借助暹粒在中柬两国文化交流中的独特地位,将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柬文版为主的中国主题图书推介到柬埔寨的各个重要城市。在中柬两国全力推进“一带一路”合作的过程中,这种文化交流带来的相互理解与交融,必将为“一带一路”注入丰富的人文内涵,奠定两国人民心灵相通、守望相助的基础。

 

 

张福海局长致辞

 

 

蒋建国向金财恒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柬文版

    活动中,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向金财恒副省长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柬文版一书。蒋建国部长、金财恒副省长、张福海局长、谢莫尼勒院长、李勇董事长等共同为启动仪式剪彩。

 

 

贵宾为启动仪式剪彩

 

 

蒋建国部长与金财恒副省长交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收录了习近平主席自2012年11月至2014年6月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目前已用17种语言面向全球发行620万册。(刘振)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