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陈春生副校长参加江西省党外知联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5:51浏览次数:

  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4月7日,江西省党外知联会在省行政中心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陈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党外知联会会长、副省长谢茹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省党外知联会副会长陈春生教授参加会议,我校理学院副院长、校知联会会长查代奉教授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与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3月4日就知识分子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党外知联会2016年建言献策情况及2017年选题思路,通报了省党外知联会2016年工作及2017年工作计划,参会代表作了积极的交流发言。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陈兴超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党外知联会全体成员要坚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以目标、实践、问题为导向,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坚持和谐稳定,推进我省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省党外知联会会长、副省长谢茹要求全省党外知联会全体会员加强思想引领、突出工作重点,推进政治协商,积极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注重凸显示范引领作用,参与脱贫攻坚、服务社会成效不断扩大,要求大家扎实做好2017年重点工作并取得重大成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