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11: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文明意识、环境卫生意识,清除卫生死角,保持校园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不断纠正不文明陋习,打造干净整治、文明有序、和谐美丽校园。3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刘晓东、魏立平、王万山、杨耀防、夏启国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推进会,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推进会。

 

 

 

  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刘晓东在会上指出,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需要各级地方政府及各单位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要把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提升到建设美丽江西组成部分的高度。省领导对建设美丽江西寄予了厚望,曾多次到高校进行明察暗访,结果并不尽如人意。

 

 

  刘晓东强调,行动上要落地见效。校园环境卫生是学校的脸面,虽然目前校园环境整体上比较满意,但也存在着卫生死角,这次整治工作标准高、难度大,各个校区、各个责任单位和部门都要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到位;管理上要长抓不懈。我校对学生素质教育之一的好习惯教育,目的就是提升学生素养,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也是对我们以往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要继续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同时,还要加强对学校保洁队伍的监督和管理,通过整治达到校园环境卫生优美干净的常态。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时间紧,需要各单位各部门积极行动、全员参与,打一场整治环境卫生的“歼灭战”;同时,学校出台相关文件上的措施务必落实到位。

 

 

  副校长王万山布置了校园食品安全和春季传染病防治的相关工作。

 

 

  副校长杨耀防在讲话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分工协作、勇于担当;全面整治、不留死角。他指出,这次推进会是一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的再动员,要立即做出工作计划,见诸行动,全员参与;要主动自觉、集体承担、合理分解、及时整改;要全方位立体地整治,网络、地面、天花板、办公区、包干区都要整治到位,要继续加强车辆管理和摩托车整治。

 

 

  学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东升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和我校具体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