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带队检查学生宿舍卫生

作者:高原/文 学生处、宿管中心/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0:20浏览次数:

  为响应江西省高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打造整洁、文明校园环境。3月2日,副校长王万山带队深入我校4个校区检查学生宿舍卫生。学生处、宿管中心、校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随同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我校19个二级学院50余栋男生宿舍楼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检查发现,各栋宿舍楼环境卫生情况整体较好,个别学生宿舍仍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

 

 

 

  检查过程中,王万山副校长详细查看了宿舍楼整体卫生情况和各处卫生死角。对环境整洁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有关学院立即整改。在检查的同时,王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养成及时清扫,保持宿舍整洁的好习惯。

 

 

 

 

  据悉,本学期开学后,我校认真落实江西省高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积极响应学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精神的号召,制定了“学校领导、学生处(宿管中心)、各二级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分级分层定期检查制度,进一步巩固了学校寝室文化节的成果,使校园环境卫生有了较明显的改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