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月启动仪式

作者:高原/文 学生记者 李思佶 韦少武 梁政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20:18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我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月启动仪式在香远楼前广场举行。副校长王万山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表彰了王星、饶昱、朱靖怡、袁水妹、叶莉梅、周昊、王智超、刘小雨等八名2016至2017学年第一学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学生处处长刘平宣读表彰决定。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宣读了《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青年志愿者代表和学生处、校团委有关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主持。

 

 

  王万山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雷锋同志牺牲至今已经有五十多年了,但他的精神仍然是一座丰碑值得同学们纪念和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助人为乐精神,还包括爱岗敬业精神、钻钉子精神、艰苦朴素精神和实事求是精神。不管时间过去多久,这些精神都值得同学们好好学习。

 

 

 

  王万山副校长强调,我校在学雷锋方面有着非常好的传统,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许许多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像拾金不昧不留名的王星同学和筹集百万善款的朱靖怡同学这样有道德、有社会责任感的好学生。希望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活动,争做文明、模范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领导为获得2016至2017学年第一学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的八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处处长刘平勉励他们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师生向他们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为谱写建设九江学院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政法学院王星同学在启动仪式上做了发言。王星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学习雷锋精神,认真贯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领会“一学一做”精神的倡议。他号召全体同学做好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活动结束后,王万山副校长参观了各二级学院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学雷锋”活动展板,并与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