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一行到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4:36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副校长王万山在学生处、宿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学生管理工作。八里湖校区管理办、体育学院、政法学院、保卫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万山副校长一行对校区学生公寓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听取了校区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公寓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在检查结束后,王副校长对八里湖校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所有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安全为重的理念,把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坚持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建立针对学生公寓的消防、治安、突发情况处置应急预案,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