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会见国际原子能机构项目官员等专家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14:37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项目官员Massoud Malek先生、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圣彼得堡镭研究院首席科学家Boris Burakov博士等专家一行4人,在国家原子能机构项目官员肖黎黎女士及东华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访问。我校校长刘晓东、副校长杨耀防及庐山文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宁宁、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贤淼等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

 

 

  Massoud Malek一行在刘晓东校长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省重点人文社科基地——庐山文化研究中心。李宁宁教授介绍了我校陈寅恪、陶渊明及九江历史文化的研究情况,专家一行4人对九江深厚的文化积淀赞叹不已。刘晓东校长还向专家组赠送了庐山文化研究成果——《论语的公理化诠释》中英文版。

 

  随后,刘晓东校长与Massoud Malek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会谈。刘校长详细介绍了九江学院的情况和传承千年文脉白鹿洞书院的情况,希望九江学院能在相关学科领域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和俄罗斯圣彼得堡镭研究院建立联系,开展相关学科合作,推动九江学院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Massoud Malek先生和Boris Burakov博士表示,九江学院具有悠久办学历史,此次访问印象深刻,将会尽力推动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