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到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1日 18:58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正值元宵佳节,杨耀防副校长心系寒假期间仍工作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到后勤管理处看望他们并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等班子成员随同检查。

 

 

 

  杨副校长先后来到艺苑餐厅、水泵房、教工食堂、濂溪宾馆等处,看望并慰问仍在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同时检查开学期间后勤各部门的准备工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的各项工作必须走在前列,为学校的正常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每到一处,杨副校长都仔细询问寒假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充分发扬后勤的服务意识,抓好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生产不放松。由于2月14日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小组来九江考核,我校作为九江市的代表接受这次考评。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评工作,杨副校长来到艺术大楼和水电管理中心,现场检查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迎评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希望能以此次迎评为契机,为全校师生营造人人节约的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