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市外专局局长一行看望我校外籍教师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1:37浏览次数:

  1月9日,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九江市外国专家局局长黄雄一行4人来访我校看望分别荣获过2014和2015年度“庐山友谊奖”的外籍教师博内(Ashfaq Mohammad Burney)和殷立夫(Philip In)两人,座谈会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举行,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贤淼主持。

 

 

  会谈前,杨耀防副校长同黄雄局长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杨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外国专家的基本情况,他感谢九江市外专局对我校引智和外专聘请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黄雄局长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指导我校引智工作。

 

 

  座谈会上,黄雄局长关切地询问两名外籍教师在浔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表示两位外籍教师在九江工作多年,成绩卓著,并分别于2014和2015年度获得“庐山友谊奖”的殊荣,值此中国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他带来九江市外国专家局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外国专家如有任何工作或生活上的困难可及时向市外专局反映并寻求帮助。

 

 

  两位外国专家分别发表感言,他们感谢九江市外专局领导对外籍教师在浔工作和生活的慰问和关心,他们表示在外专局和九江学院领导的关心、帮助下,他们在浔工作和生活的非常舒心。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和九江地区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谈后,黄雄局长向两位外籍教师赠送了由中国著名工艺大师、国家级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金星砚制作技艺传承人曹春水制作的 “米芾拜石”和“渊明赏菊”金星砚台并合影留念,随后走访了外国专家宿舍楼并亲切看望外籍教师们。

 

  我校一向重视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外事工作深受省市各涉外领导部门的一致认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