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4:49浏览次数:

    元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夏启国副校长在学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工会主席金葆金、师资科副科长户晗陪同下参会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述职测评会。述职测评会由金葆金副部长主持。

 

 

  袁林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就本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廉。张外加同志代表行政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就本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接着,副院长何祥勇、叶剑华分别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之后,全体教职工对4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测评大会后,夏副校长一行出席了继教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袁林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2名党员群众列席会议。

 

 

  会上,袁林同志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委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会前,继教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新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总体要求,学习了《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按要求,进行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袁林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求,围绕省委巡视组整改意见的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客观、全面,剖析问题深入、透彻,整改措施有力、可行。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坦诚相见,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有辣味”。

 

 

  夏副校长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继教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坦诚,做到了“红脸出汗”、“有辣味”。同时,夏副校长也指出在民主生活会准备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夏副校长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和内容,民主生活会对班子之间沟通思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在于“团结-批评-团结”,需要班子成员之间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班子成员还要帮助引导其他广大党员,从而形成凝聚力。最后,夏副校长要求继教院党委班子要放下包袱,吸取过往的经验教训,开拓进取,开创成教工作新局面。

 

  袁林书记最后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继教院党委班子将按照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夏副校长的指导性意见,围绕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领全院职工,落实整改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团结进取,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