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1:20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在党办刘遵海主任和翟佩佩副科长的陪同下,参加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

 

 

 

 

  会上,孙小明同志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2015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同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按照“两学一做”要求作了对照检查,查找了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查摆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对照检查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魏立平书记做了讲话。他指出,电子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紧扣主题;整改思路清晰、整改措施到位;自我批评客观实在、相互批评坦诚充分,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魏书记对电子学院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实效;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细化、量化、实化分解责任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高校基层党的建设、党支部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路径。

 

 

  最后,孙小明同志代表电子学院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将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新认识、新经验,梳理会议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