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17:32浏览次数:

    1月3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期一天。

 

 

  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观看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视频。并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反馈,逐一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做好了会前准备。

 

 

  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焱林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敏、科长张杨帆的陪同下,出席了学院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和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述职测评大会由周敏部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上,黄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党委和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李松志院长就行政班子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其他处级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听取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工作汇报及处级干部述职后,杨焱林副校长作了讲话,对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能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工作认真务实,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全员育人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颇具特色,成效明显。并殷切地希望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领导班子在2017年能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作为多年联系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校领导,感谢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衷心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述职测评大会结束后,杨焱林副校长一行出席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黄伟同志主持会议,副院长赵追列席会议。

 

  会上,黄伟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和组织情况,接着,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结合学院实际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对照《准则》和《条例》要求,紧密结合自己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奔主题,触及问题实质;既严肃认真,又满腔热情帮同志,班子成员诚恳认领所提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表示今后一定认真整改,团结一致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

 

  杨焱林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深刻,下一步整改措施到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具体,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希望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在后续的发展中能继续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最后,黄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一定会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新认识、新经验,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抓好整改落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勇气,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