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纪岗昌副校长率队参加江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08:40浏览次数:

  12月29日-30日,由江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国资委、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工商联等8部门联合举办的江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校企对接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我校由副校长纪岗昌率队、科研处长王侃民和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成果对接会。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科技成果对接会参展工作,副校长纪岗昌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并亲自修改展板内容,布展任务由科研处具体负责实施。我校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增强高校社会服务能力”为主题向大会展示了,近几年学校在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好评。

 

 

  据悉此次对接会共有全省64所高校、7家企业在会场设置了展厅、展位;有1000多家企业组织人员到展会参观,其中有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论坛、签约、受聘创新创业导师等活动;共有近万项科技成果在本次对接会上推介和宣传。

 

  这次对接会,是对江西省高校科技创新取得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动员和引导高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施创新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奋斗的一次盛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