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23:44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在党办刘遵海主任和翟佩佩副科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机材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会上,陈胜才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2015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同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按照“两学一做”要求作了对照检查,查找了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依次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上述同志的发言后,魏立平书记指出,机材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会前广泛听取、征求了师生意见,程序规范到位,自我批评比较坦诚,相互批评中肯实在,会议严肃认真,氛围良好,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提出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要更加规范,整改措施重点要更加突出、更加具体。他要求机材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创新的精神、开阔的眼界、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