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干部述职与测评大会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5:07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月28日下午,机材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与测评大会,副校长纪岗昌出席会议并讲话。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以及机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述职测评会由党院办主任刘遵海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陈胜才书记和张德勤院长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2016年机材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以及其个人年度工作述职。随后机材学院副院长李世斌、王英惠、李养良、黄强、党委副书记陈娜依次进行了2016年度个人工作述职,并对自身廉政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教师在听完述职后,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各成员进行了测评。

 

 

 

  在听取了汇报后,纪岗昌副校长对机材学院一年来的硕士点培养、教学成果、创新创业等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机材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机材学院作为地方本科院校的年轻院系,多思考分析研究当前国家、省教育部门对办学水平的评定标准和对高等学校办学质量的要求方向,处理好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的关系,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二是要进一步要理解校党委提出的“舍大转强”的目标,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龙头,以机制建设为抓手,提升培养人才队伍、教学效果、科研能力和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层次。三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细化人才培养目标,规范每一个培养环节,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随后,纪岗昌副校长还不忘关心教职工的家庭生活问题,强调注重身心和谐,全面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