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八里湖校区举办“舞动青春,唱响未来”2017元旦迎新晚会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4:00浏览次数:

  银猴摆尾欢笑去,金鸡翘首正欢腾。12月27日晚七点,八里湖校区报告厅张灯结彩,到处都洋溢着喜气,一派欢庆的场面。由八里湖校区管理办主办,政法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的2017年元旦迎新晚会在此盛大开幕。副校长陶春元出席晚会。校党委宣传部、八里湖校区管理办、体育学院、政法学院领导与八里湖校区师生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

 

 

 

 

 

     “欢快的旋律,舞动的青春”,晚会在八里湖校区学子们清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陶春元副校长上台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员工和莘莘学子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海内外友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共同为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努力拼搏,奋发有为!

 

 

 

 

 

  晚会以“舞动青春,唱响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八里湖校区学子们把握现在、展望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晚会节目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展现青春魅力的现代舞动,又有民族特色的传统舞蹈,还有健美、独唱、舞龙、跆拳道等特色表演。

 

 

 

 

 

  少女婀娜的舞姿,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八里湖校区舞蹈社同学们带来的傣族舞《孔雀飞来》,把观众带到神秘的彩云之南,感受西双版纳别样的美;健硕的身体、结实的肌肉,来自体育学院的同学的健美表演,让我们感受了力与美的结合;体育舞蹈《热血青春》 、 《莫名喜欢你》 ,健美操《跳动的旋律》,现代舞 《RUSSIAN ROULETTE》,让我们感受到热血飞扬的青春,同时也看到了这些青春的学子们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充满希望。袁林老师的一曲《祖国真大》,王先锋老师的《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更是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祖国的爱,来自母亲的爱。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是青春的告白,对未来的畅想;武术表演是中华精神的传承,每个节目都异常精彩,引来台下无数欢呼喝彩声。“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来自体育学院的龙舞表演将晚会推上高潮,更是为晚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领导与邀嘉宾一起登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猴引康庄道 ,鸡迎锦绣春”,送去的2016是我们开辟康庄大道的一年,迎来的2017是我们创造景绣前程的一年。在这里,我们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我们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我们散发着知识的清香,我们跳动着青春的脉搏;在这里,有我们对学校的热爱,更有我们对未来的向往!相信2017我们的祖国,我们的九江学院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